袁紅冰開講 為台灣自由命運提諫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24日訊】中國流亡作家、著名法學教授袁紅冰在台灣的開南大學發表專題演講,他以最近出版的新書《台灣大國策》為題,與台下師生進行開放式互動。袁紅冰說,自由是全人類的事業,而台灣在面對中共全面的統戰,正處在自由保衛戰的關鍵時刻。

開南大學學生 :「如果今天我們台商或是未來的同學,都要過去大陸經商,勢必我們會跟大陸同胞們去一個商業上的接觸。」

法學教授 袁紅冰:「我首先澄清一點,我並不是說台灣不要和大陸接觸,閉國鎖國那是沒有自信沒有勇氣的一個表現。台灣雖小,但是要有自己的大國之志,面對強權,要有自己的有所堅持。」

不管是透過文字或演說,袁紅冰不斷地向華人社會闡述他對中共政權本質上的認識與觀察--在兩岸看似密切的經濟文化交流背後,中共還是以消滅台灣的自由民主為最終目標。

法學教授 袁紅冰:「中共現在它維護它的統治和推行它的全球戰略,無非是用兩個方式,一個就是經濟利誘,一個就是謊言宣傳。當然背後是它國家恐怖主義在支撐者。」

袁紅冰認為,中共在政治文化經濟各個領域,對台灣進行全面滲透,這是極其危險而可怕的。近期來台的幾個中共官員被法輪功提出刑告,台灣政府和媒體的冷處理,便可嗅出端倪。

法學教授 袁紅冰:「(法輪功提告)這不僅是一個正義的事業,而且也是極其勇敢的行為,本應得到政府的支持,因為台灣畢竟是個自由民主制度之下的政府,但事實並非如此;台灣很多媒體不進行報導,原因在哪裡?就是我剛才講的,中共對台灣超限戰,已經全面登陸台灣。」

校園開講,台下師生迴響熱烈,袁紅冰說,自由是屬於全人類的共同事業。每個人都該為保衛台灣的自由而付出,因為台灣此刻正是代表全人類 和極權中共進行抗爭的標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廖淑美 張明筑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