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跌跤 張清芳臨危不亂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3日訊】「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星期天晚間2度在台北開唱,除了請來李宗盛和舒淇當嘉賓合唱,更特別換上1984年參加校園歌唱比賽成名時穿著的制服高歌「月琴」,只是可能因為鞋跟太高,唱到「無人熟識」這首歌一不小心跌倒,而歌聲還能完全不受影響,讓現場歌迷大聲叫好!

歌手 張清芳(親愛的請不要說):

「親愛的請不要說我的改變太多,親愛的請不要說我心逐漸冷漠,不願再盲目追求,再重複錯誤,所以在你的心中,我已經不是。」

貼身馬甲大秀身材,高亢嗓音讓歌迷震撼,「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出道25年的經典,精銳盡出!

歌手 張清芳(無人熟識):

「找一個沒人認識,陌生的地方,燒酒一杯兩杯三杯,當作是笑話,無聊的祝福,現在我也不想講,只想要離開他們兩個,找一個沒人認識,遠遠的地方。」

歌手 張清芳:

「怎麼會(讓你們)看到呢,這一摔,我要講的話全都忘記了。」

唱得太盡興,腳踩10公分高跟鞋的張清芳一不小心跌倒,卻還能維持聲音穩定度,果然是天后中的天后!

歌手 李宗盛VS.歌手 張清芳:

「悠悠我的心,猜猜你的情,男女之間的事沒有規則可循,其實心坎裡,只求一份認定,平平凡凡朝朝夕夕,悠悠我的心,猜猜你的情,看來百思不解,又像有點默契。」

天后當然要配天王,張清芳號稱等了25年才請來李宗盛合唱她第1首男女對唱情歌,還笑說丈夫宋學仁其實是衝著李宗盛來看演唱會!

歌手 張清芳VS.藝人 舒淇: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請你告訴我,我問我自己。」

這首經典女女對唱,特別找來舒淇當嘉賓,但你以為爆點只有這些嗎?

歌手 張清芳(月琴):

「接續你的休止符,再唱一段唐山謠,再唱一段思想起。」

穿著參加校園歌唱比賽的制服,彷彿帶粉絲重回1984年,踏入時光隧道!張清芳曲曲主打,首首經典,3小時完美演出,給歌迷無限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