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高雄開唱 歌迷陶醉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9日訊】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在結束台北2場演唱會後,18日晚間在高雄開唱,請來好友張宇和卜學亮及黃子佼當嘉賓合唱,因為演唱會部份酬勞將捐給原住民課後輔導基金會,在高雄的演唱會上原住民小朋友特地獻唱表達感謝,張清芳感動哽咽。

以黑色亮片馬甲,高亢歌聲,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在南台灣高雄性感開唱,唱到台語歌曲「無人熟識」,不擔心跌倒,依舊是踩著10公分高的高跟鞋和舞者,又唱又跳男女情歌「別來無恙」,特地把當年對唱的搭擋張宇找來,讓歌迷重溫舊夢。

換上藍色典雅禮服,經典歌曲「出嫁」有好友卜學亮和黃子佼一起合唱,最後原住民小朋友獻唱,感謝張清芳把演唱會部份酬勞捐給原住民課後輔導基金會。

歌手 張清芳:「我們的導演臨時決定,在下午決定,因為看他們的表演覺得他們非常 非常的的純真,而且他們彩排了很久,所以我想讓高雄的朋友跟我一起同時看,我也是第一次看。」

演唱會上有驚喜,有歡樂,有感動,這一夜讓歌迷很難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