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小內閣出爐 陳威仁接副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3日訊】五都改制,新五都市長,陸續公布小內閣名單,帶您看到,台北市長郝龍斌,在今天(23號)公布小內閣人事,台北市首席副市長由交通部次長陳威仁接任;另一位副市長由代理副市長邱文祥擔任。市府發言人趙心屏則升任觀光傳播局長,暫時兼任發言人;捷運公司總經理蔡輝昇則是升任董事長職務。北市新小內閣調升的首長共有16位、新任7位。

台北市新小內閣名單出爐,市長郝龍斌的左右手,首席副市長由交通部次長陳威仁接任,另一位副市長則是現在代理副市長的邱文祥真除。

台北市長 郝龍斌:「我未來這個任期中間我也一再強調最重要的是景觀革命、都市更新、老舊社區的更新;威仁兄當過現在新北市前身的副縣長,我相信也是兩市合作非常好的幫手。」

兩位副秘書長由環保局長 倪世標改任;另一位副秘書長,則是現任地政處長黃榮峰改任;而懸缺許久的北市工務局長,由台灣營建研究院院長李咸亨接任;交通局長由現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 林志盈回鍋接任 。

台北市長 郝龍斌:「三個角度來考量,最重要的是專業、行政的歷練、還有掌握民意。」

之前備受爭議被點名為市府四人幫的前副市長李永萍,郝龍斌表示,將借重李永萍的專業,擔任文化基金會董事長。至於北市府發言人則由觀光傳播局長趙心屏暫時兼任。北市新小內閣調升的首長共計有16位、新任7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佩儀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