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豬事園區 千條香腸供品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0日訊】2010年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花現豬樂園,遊園賞花千人吃香腸」,8日肉品市場豬樂園準備了千條香腸供民眾品嚐,民眾持當天在南投境內消費的發票,不限金額,就可以免費兌換。現場也告訴民眾怎樣選購安全衛生的肉品。

飽滿的香腸、油滋滋的讓人食指大動。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不只可欣賞花,8日的肉品市場豬樂園,準備了千條香腸與民眾分享。

民眾:「肉品市場跟外面不一樣的是,你吃起來的口感絕對沒有加粉,你可以吃到很棒香腸的味道。」

民眾:「我覺得這個香腸不會太過鹹,肉質的味道都有跑出來,油脂跟瘦肉的調配很適中。」

為了幫民眾的衛生安全把關,園區業者特別提供選購合格肉品的注意事項。

南投縣肉品市場總經理 盧成霖:「我們整個屠體的過程,都有動檢局駐場的獸醫師來做檢查,在豬的背面會蓋有紅色的合格印,只要認清有屠宰衛生合格印,就可以非常安心採購食用。」

名間鄉長 陳聰鑑:「在我們的肉品市場的處理過程,大家可以去參觀看看,是非常衛生,尤其在檢驗部分,非常的落實。」

除了毛豬的電宰拍賣、肉品加工本業之外,肉品市場園區也希望轉型成讓民眾了解加工過程,具有休閒觀光、兼具生態教學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陳漢昌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