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勝奪冠 李登輝誇曾雅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7日訊】成功衛冕台豐女子高球賽冠軍的曾雅妮,17日到李前總統家作客,李前總統不僅誇獎曾雅妮是台灣之光,還當場邀約打球,而曾雅妮提到16日衛冕心情,從原本落後,到逆轉勝拿下冠軍,她說過程中,她不去想桿數落後,只想要發揮實力,果然拿下好成績。

老朋友相見歡,李前總統親自在翠山莊迎接台灣高爾夫球小天后曾雅妮。

前總統 李登輝vs.高球好手 曾雅妮:「你現在四個對不對,四個冠軍。對...四五個,五個對。五個大冠軍,現在世界LPGA把妳排名第一名女子組,臺灣這是非常大的光榮。台灣訓練,台灣之光。」

李前總統漏算了一個冠軍盃,小妮子前一天在台豐女子高球賽,上演逆轉勝衛冕冠軍。

高球好手 曾雅妮:「後兩天的目標其實已經不在冠軍,不是有沒有拿到這場比賽,就是儘量把自己的水準打出來,然後讓我自己可以表現得更好,可以給自己一個肯定,最後的結果是不錯的。」

前總統 李登輝vs.高球好手 曾雅妮:「打球算起來是幾年了?16年。16年比我還要短,我三十幾歲就開始打球,現在90歲了嘛。你90歲了,看不出來。」

話匣子打開,愛打高爾夫球的李前總統一時技癢,開口相約球場見。

前總統 李登輝vs.高球好手 曾雅妮:「我找你來打。好啊好啊。你是在北地打球,我是在老人地打。」

一個90歲、一個20出頭,李前總統和曾雅妮,因為高爾夫球成了忘年之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