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歲英國小網紅 神技推桿出神入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6 日訊】疫情期間不少人宅在家裡看電視和玩線上遊戲打發時間,但英國一位小學生卻能發揮創意,巧妙運用家裡的各種場地打起高爾夫,他的神技推桿驚豔許多網友,吸引數萬人追蹤。

在自家客廳布置自己的小型果嶺,來自倫敦的七歲小學生李奧(Leo)推出一桿,角度精準,朝向綠巨人腳下完美進球。不只如此,換成羽毛球,站在桌上一推也能進洞,各種場景和角度都難不倒他。

李奧架式十足,展現自信球技,影片上傳到社群媒體,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光是他個人的Instagram就擁有近4萬粉絲,而他的啟蒙來自身為水管工的父親雷斯特(Lester)。

李奧父親 雷斯特:「我喜歡比賽,喜歡這項運動,喜歡我兒子打高爾夫球,他很擅長並且激勵其他人也去打球。這是一項很棒的運動。我一直希望自己球技精湛,這也是我讓李奧打球的部分原因,所以我會想跟別人一較高下。」

高爾夫網紅 李奧:「他指導我很行,自己打卻遜透了。」

李奧父親 雷斯特:「是的,我會聽從教練並且觀摩別人的影片,這樣我可以幫助他進步……但是我自己卻做不到。我真的真的嘗試過,但沒有……好到那種的地步。我每年總是對自己說,今年我要更投入高爾夫球。我要擊敗我的七歲兒子,但始終沒有發生。」

雷斯特和李奧父子透過這些有趣的影片,鼓勵世界各地的人們即使在疫情期間也能夠持續熱愛高爾夫這項運動,不要一直黏在遊戲機上頭。

李奧父親 雷斯特:「是的,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的信息告訴我們是如何激發他們去高爾夫俱樂部或讓他們的孩子打高爾夫,讓他們的妻子和他們一起玩。對於不同背景的不同人群以及不同的情況,社交媒體可以做的事情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知道我們正在幫助人們做到這一點,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高爾夫網紅 李奧:「對啊!」

李奧的偶像是高球名將老虎 伍茲 (Tiger Woods)和英國好手 湯米 弗利伍德 (Tommy Fleetwood),並夢想成為一名職業高爾夫球手,最近他以自己的球技贏得了今年7月少年世界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Kev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