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男子用紙板做出藍寶堅尼 拍賣全捐醫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4 日訊】紐西蘭一名Youtuber用紙板,打造了一台藍寶堅尼跑車,並將這台車放上網拍賣,獲利近新台幣29萬元,他決定將所有所得捐助給兒童醫院 做公益。

大衛瓊斯(David Jones)是紐西蘭知名網紅,他在親身體驗過乘坐藍寶堅尼跑車的速度感之後,因為自己買不起,決定自己DIY製作一台紙板藍寶堅尼,完成後他把這台「紙藍寶堅尼」放上網拍賣,最後拍到了1萬0420美元,相當於台幣近29萬元。

瓊斯將製作過程拍成影片,他的「紙藍寶堅尼」車身長3.78公尺、 寬為1.65公尺,一共花了他兩個半星期左右完成。

他原以為這台紙跑車的拍賣價頂多只有50美元左右,沒想到大獲好評。現在他決定將拍賣款項全數捐給一家兒童醫院,因為他在少年時期曾經在這家醫院接受治療。他的善舉也贏得輿論肯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