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HOT 零重力足球賽2萬呎高空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6 日訊】在零重力的情況下踢足球會是什麼感覺呢?一場由萬事達卡公司(Mastercard)籌備的、史無前例的零重力足球賽,在飛行於2萬英尺高空的飛機中舉行,創下海拔最高足球比賽的金氏世界紀錄。

這項比賽是在一架飛機內、由客艙改裝的足球場上進行。當時飛機以拋物線飛行,在20,230英尺,相當於6,166公尺的高空,並模擬零重力的狀態。

包括葡萄牙足球傳奇人物菲戈(Luis Figo)在內的8名國際球員都參加了這場比賽,原本可以正常踢足球或做防守,但當飛機開始爬升時,這些球員開始飄浮在空中,成為名符其實的零重力足球賽。

比賽當天,有金氏世界紀錄評判員在現場進行認證,隨後將證書頒發給萬事達卡公司的代表。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11月舉行,萬事達卡公司表示,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將球迷對足球比賽的熱情帶向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