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金氏世界紀錄日 「超級本領」樣樣驚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6 日訊】11月10日是金氏世界紀錄日,今年第19屆的慶祝活動在倫敦舉行,以「超級本領」(Super skills)為主題,包括在踩高蹺時同時旋轉最多次呼啦圈,以及在玩滑板時解出最多魔術方塊等等,各種意想不到的奇特挑戰,鼓勵人們挑戰極限。

將身體下腰向後折已經不是件簡單的事,14歲的舞蹈家莉柏提·巴羅斯(Liberty Barros)還能以22秒行走20公尺創下世界最快的紀錄。

舞蹈家 莉柏提·巴羅斯:「發現我可以做到真的很不可思議,因為在這之前,我根本不靈活,而且我有呼吸困難,我無法想像去做這樣的事情。」

腳踩高蹺的表演藝術家瑪麗亞姆·奧拉伊沃拉(Mariam Olayiwola)則是要挑戰在高蹺上同時旋轉最多呼拉圈的記錄,她已經有9年呼拉圈經驗,但高蹺是今年新學的項目,經過1個月密集練習,最終以25個呼啦圈刷新紀錄。

表演藝術家 瑪麗亞姆·奧拉伊沃拉:「下個挑戰是什麼?我想是更多的呼拉圈,我想嘗試用更多的呼拉圈再次打破記錄。」

接著來看到足球,22歲的職業花式足球員本·納托爾(Ben Nuttall)以1分鐘內胯下挑球53下,成功改寫原先46下的紀錄,這也是他的第5個世界紀錄。

職業花式足球員 本·納托爾:「這個紀錄我不久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傳給我,我想我能打破這個紀錄。所以我只為這個特定的紀錄練習了一個月左右,但我每天都在練習。」

速解魔術方塊冠軍喬治·肖利(George Scholey),他的壯舉是在滑板公園裡溜滑板時解出了500個魔術方塊,同時他也是24小時內解出最多魔術方塊的紀錄保持人,總共完成了6,931個,相當驚人。

世界紀錄總編克雷格·格蘭迪(Craig Glenday)表示,金氏世界紀錄日是為全世界最優秀的人慶祝的活動,也鼓勵人們勇於挑戰自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