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飛機能飛88米 波音工程師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8 日訊】美國三名工程師所摺的紙飛機可飛行88公尺,刷新金氏世界紀錄。這三人當中,其中有兩人目前任職於世界最大的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

盧布(Dillon Ruble)、艾瑞克森(Nathaniel Erickson)和傑生(Garrett Jensen)這三人都曾就讀密蘇里科技大學航太與機械工程系,是同學兼好友。為了挑戰世界紀錄,他們練習了超過4個月的時間。

其中,傑生和盧布目前任職於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他們的紙飛機設計受到高超音速飛行器的啟發。他們發現,投擲紙飛機的最佳仰角是40度左右。一旦瞄準了那個高度,用力投擲,會讓紙飛機飛得最遠。

盧布於2022年12月2日在印第安納州克榮珀恩特(Crown Point)投擲他們設計和摺出的紙飛機,結果以88.31公尺的成績刷新飛行距離最遠的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