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娜台灣行 住麥可同間總統套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5日訊】國際巨星珍娜傑克森即將來台灣開演唱會,她選擇下榻哥哥麥可傑克森也曾住過的同一間總統套房,飯店業者除了為珍娜量身打造飲食起居,也派出曾兩次接待麥可的首席管家,除了全天候隨身服務,也將擺出麥可在台灣的照片,讓珍娜回憶紀念哥哥麥可傑克森。

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超大69坪挑高的總統套房,一晚要價近10萬元。

客房內有珍娜最喜歡的白色基調,浴室有高級按摩浴缸和VIP衛浴用品,就連房內的溼度和溫度都有特別要求。

飯店公關部協理 蔡惠茹:

「像是她特別喜歡白色的花卉,營造一個比較素雅的感覺。我們有特別幫她準備加溼器,可以保護她的嗓子,這邊也有特別要求在住房的溫度要控制在23度,可以營造一個比較舒適的空間。」

珍娜的飲食清淡,不吃甜東西,也有指定飲水,因適逢元宵節,道地鹹湯圓更是少不了。

飯店公關部協理 蔡惠茹:

「我們這邊有特別請主廚幫她準備手工的無糖餅乾。最特別的是,在他下榻期間碰到台灣的元宵節,所以也有幫他特別準備了中式的鹹湯圓,可以讓她應應景。」

桌上放著一本相簿,紀錄哥哥麥可過去在飯店的點滴,談到對麥可的印象,飯店首席管家說:

飯店首席管家 洪智昌:

「麥可傑克森我們在螢幕上看他都是活力四射,當他下榻飯店第一天碰到他的時候,我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溫文如雅,非常有禮貌,講話非常小聲的一個人。因為在他來台灣的行程,有安排很多比如小朋友跟他碰面,還有一些名人來跟他拜訪,客人要求都他非常配合。」

從15號到19號這幾天,珍娜勢必將感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