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吳揆:103年啟動12年國教

行政院長吳敦義週二表示,一定把12年國民基本教育政策目標,在民國103年順利執行,會讓法律配套沒障礙、經費不發生阻礙。

=====

2月失業率4.69% 微升

行政院主計處星期二公布,受到中國新年後臨時性工作結束等因素影響,今年2 月失業率為4.69%,較1月上升0.05個百分點,較去年2月則下降1.07個百分點。

=====

水星來了 明天傍晚見

水星是距離太陽最近的行星,但也因此很難觀測到。明天水星將到達「東大距」的位置,在無雲且空氣未受污染下,民眾明天傍晚有機會在 日落後的西方低空,看到水星。

=====

波隆那書展 漫畫巴萊搶頭香

台北書展基金會星期二舉行「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台灣館展前記者會,台北書展基金會執行長林文琪表示,今年「波隆那兒童書展」28日至31日舉行,主題國 為「立陶宛」,台灣館以「美的創造力」為主題,推薦36名原創插畫、漫畫家擠身國際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