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讚神韻 :天門開 行善人齊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日訊】因為好友的一分真情郵件,國小校長李永霑伉儷,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首場演出,離開會場時,夫婦倆直說很感動,李校長表示,看到「天門大開」節目,行善人齊出,讓他感受到社會改變的希望。

鄧公國小校長李永霑伉儷受訪時,不時展露沉醉神情。

國小校長 李永霑:「神韻」我很久就聽到,也有觀賞過很多次,但是不是直接觀賞的,其他資料看到的,那這次能夠親臨會場,覺得非常的感動,傳統的中華文化在這裡展現 無遺,我覺得非常的感動。尤其看到舞蹈還有很多內容蘊含著中華文化,我覺得非常的好,覺得值得推廣。」

記者:「印象最深刻的節目?」

國小校長 李永霑:「天門開了,<天門大開>,所有的善事將推廣出來了,雖然現在社會好像一片混亂,但覺得天門開了,所有行善人都會出來,社會會改變 的。」

同天觀賞演出的中華民國前駐法代表邱榮男也說,很喜歡神韻。

中華民國前駐法代表 邱榮男:「我很欣賞那個交響樂團,下面音樂很好,因為我注意到像那個在舞蹈拿笛子,事實上下面(樂池)那個笛子吹得非常好」「我想她節目很費心,有從大唐 一直到現代,有照顧到地方性的,總之整體看起來我很喜歡」

睽違一年,神韻藝術團終於又在國父紀念館和觀眾見面,帶來全新的節目,留下的是,相同的深刻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