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南首場 工商政界慕名而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3日訊】今天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七站,來到台南市文化中心演藝廳,星期三下午的第一場;吸引了眾多工商政界前往觀賞。這已經是連續第五年,神韻在台南掀起中國古典舞熱潮。

前台南縣縣長 陳唐山 :「神韻的表演我們可以想像到一個透過這樣一個藝術的創造,一方面給一般人在很繁忙的生活當中得到一些啟示,能夠靜下來欣賞,我剛剛再次提到後面動態天幕,這真的是做得非常非常的好。」

「神韻」富有深意的歷史與文化內涵,讓現場貴賓看完演出後一再回味。

台南工商跨業公會會長 邱洋浩:

「例如說我們在唐朝的盛事、大秦的武功,還有唐三藏取經的那些故事,我們都耳熟能詳,這一次能夠從視覺裡面去看到,可以說是將以前的知識和現代的視覺把它做個串連,給我們增加了很多的印象 」

慈愛醫院醫生 林易煌:

「開始有看到一幕創世主帶領眾神下凡,然後又看到不同種族的神,感覺創世主跟各種不同種族的神到全世界到地球來,他們來的目的是什麼?現在在哪裡?因為我當時看到創世主帶領眾神下凡那一幕,給我感觸滿深的。」

今年是「神韻」第五度來到台灣,將在台南一連演出3天4個場次, 透過中國古典舞、與宛如仙境的動態天幕與現場樂團伴奏,將中華五千年文化內涵重現在觀眾面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鄭芸先 石曉如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