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選民協會28年慶暨理事就職

【新唐人2011年6月18日訊】主播:紐約華人選民協會6月16日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牡丹廳舉辦28週年慶暨理事長、理事就職典禮,市議員顧雅明,皇后區區長馬歇爾等參加了餐會,請看詳細報導。

配音:就職典禮在皇后區檢察官李察布朗(Richard A. Brown)的主持下新理事長黎潔瀅、副理事長金世芸及全體新任理事宣誓就職。前任理事長周美君在致詞中表示28年來在大家堅持不懈的努力下,華人選民越來越多,提高了華人在美國的社會地位。

華人選民協會前任理事長周美君:“在華人社區聚集我們華人的力量,做多一些登記,增加我們華人的票源,所以政客就會尊重我們,關注我們的需要,提高我們社區的地位。”

新理事長黎潔瀅感謝會員和理事對她的信任,會努力發展會務,辦好選民教育和選民登記。

華人選民協會新任理事長黎潔瀅:“因為很多華裔他們現在參政的意願越來越高,相對的就帶動了華人在主流社會的地位,像很多年前在選市長的時候,市長候選人是不會到中國城去拜票的,他們認為華人不會出來投票,拜票沒有用,即使華人很多是公民,其實是選民,但是漸漸的他們發現其實華人的比例,選民的比例非常的高,而且他們重視華人手中的這一票,這就是華人參政之後給我們華人在主流社會帶來的最大的改變。

之後進行的頒獎儀式中,凌德麗法官獲得了「司法服務獎」、陳倩雯市議員獲得了「政務服務獎」、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獲得了「社區領袖獎」、羅一玲女士獲得了「協會服務獎」。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