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饕客湧入南加州餐車巨星會

【新唐人2011年6月20日訊】餐車在腹地廣大的洛杉磯愈來愈受民眾歡迎,六月十八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七點的餐車巨星會,就聚集了超過五十個餐車和成千上萬的觀眾。請看報導。

第一屆餐車巨星會(IE Food Truck Fest)在河濱縣安大略市的公民商業銀行競技場舉行(Citizens Business Bank Arena, Ontario)。諾大的停車場擠滿了花25美元購票入場的人潮。

這裡充分顯示了南加州的多元文化,從夏威夷的彩色刨冰、越南的三明治、墨西哥玉米餅夾韓國烤肉、日本壽司或天婦羅、法國甜餅、義大利冰淇淋、美國的熱狗、蛋糕和奶油泡芙,還有台灣來的波霸等等,讓人目不暇給,希望自己今天變成大胃王可以多吃幾家。

現場還有兒童遊樂區,提供免費遊戲、著色、臉部彩繪等活動,一旁還有攀岩、滑冰、滑板等運動場地。有些來賓穿著溜冰鞋,方便又有效率地四處打游擊﹔也有家長用拖車帶著小朋友四處閒逛。

豐田汽車贊助的音樂舞臺,從上午十一點到下午四點每個整點都有樂團演出。這個在推特上已有近四萬粉絲的烤乳酪餐車,今天依然是人氣王,從早到晚總是有人心甘情願地為了一份三明治排上一兩個小時。氣象預報原說今天是陰天,雖然溫度不高,但好心情的太陽公公可是全程賞臉,讓許多沒有事先做好防曬準備的遊客等得皮膚發紅,也讓冰品、飲料店的生意大好。今天許多到場的觀眾一家接著一家,吃得大呼過癮。

觀眾:「今天沒有一樣食物是我們不愛的。」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