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訊】7月20日財經新聞

雖然美國企業盈利依然強勁,但對歐美債務問題的擔憂使得歐美股市表現不佳。請看財經新聞。

星期三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15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不到一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2點。

1.美國企業盈利強勁但股市疲軟

前一日,6名美國參議員提出了一項削減3.7萬億美元赤字的計劃,給美國債務上限的談判投下了一線曙光。星期三,兩黨議員的談判依然持續,投資人也恢復了焦急的等待。

隨著美國公司陸續發佈上季度的財務報表,標準普爾成員股中已經發佈報表的公司中,有四分之三超出了市場的預期。不過對歐洲和美國債務的擔憂,使得近來歐美股市表現疲軟。

2.iPad銷售量超出蘋果電腦

蘋果公司在前一日報出強勁的銷售和盈利之後,本日間股票上漲2.7%。在蘋果公司推出iPad之後僅僅15個月,iPad的銷售量就已經超出了該公司的個人電腦,反映出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正在給電腦市場帶來巨大的變更。

3.E-Trade股東尋求公司改組

網上股票交易公司E-Trade上漲了13.7%。這家公司最大的股東致信給這家公司,表示對公司管理的不滿。這一股東要求召開特別股東大會,討論改善經營的途徑,其中包括將公司出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