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訊】7月21日財經新聞

星期四,歐盟就希臘第二輪援助達成一致,帶動歐美股市上漲。請看財經新聞。

星期四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152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17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20點。

1.摩根斯坦利財報優於預期

星期四,投資人對歐美債務問題的擔憂有所緩解,帶動金融股引領股市上漲。

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上季度虧損低於預期。公司在投資銀行和固定收入證券交易方面的總收入,都超過了競爭者高盛銀行(Goldman Sachs),成為歷史上的第一次。作為總收入提高的代價,上季度,摩根斯坦利承擔了更高的風險,而高盛銀行則降低了對風險的暴露。摩根斯坦利股票上漲11%。

2.微軟銷售上漲但是窗銷售下滑

由於辦公軟件銷售強勁,微軟公司上季度總收入比一年前增長了8%,但是微軟視窗系統的銷售卻下滑了1%,反映出消費者正在從個人電腦轉向平板電腦。微軟股票價格在盤中和盤後都變化不大。

3.日本三個月來第一次外貿順差

6月份日本對外貿易報出順差,成為三個月來的第一次,反映出地震的影響正在減輕。6月份,日本的出口額連續第二個月獲得改善,比5月份增長了5.4%,但比去年同期依然減少了1.6%。日本央行期待今年下半年國內經濟將恢復增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