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名嘴涉竊聽醜聞 英議員要求說明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繼世界新聞報爆發竊聽醜聞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英籍脫口秀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也被捲入風波! 他被指涉入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前妻的電話竊聽案件,目前,英國議員要求他回國說明。

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的前妻海瑟米爾斯(Heather Mills)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新聞之夜」專訪時,對脫口秀主持人摩根提出指控。

米爾斯說,擁有「每日鏡報」的英國「鏡報」集團(Mirror Group)一名記者承認在2001年,竊聽了一則保羅給她的留言。而皮爾斯摩根曾是《每日鏡報》(Daily Mirror)的編輯。

英國廣播公司指出,儘管那名記者不是摩根,但摩根在2006的時候曾告訴過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他聽到過一則保羅給太太的「令人心碎的」留言。

儘管摩根從美國發表聲明否認知情竊聽案件,也表示對米爾斯事情一無所知,英國國會議員仍要求他必須回國說明。

英國保守黨國會議員柯飛(Therese Coffey)告訴英國廣播公司,摩根有必要協助警方調查竊聽案件;英國工黨副主席哈里特‧哈曼(Harriet Harman)也說,「對他—或是對任何人來說,表示自己一直奉公守法是不夠的」,並認為摩根需要回答相關問題。

摩根今年一月剛剛接替王牌主持人賴瑞金(Larry King),主持美國有線電視網黃金時段的脫口秀節目。

新唐人記者考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