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聲援三退中國人過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5日訊】從8月7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突破1億人以來,海外華人紛紛舉行活動,慶祝並聲援更多中國人公開退出中共,勇於追求自由民主。請看我們的記者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報導。

「退出共產黨,解體中共,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這幾位已經三退的年輕人,說出了集會現場人們的心聲,也說出了1億多中國人的心聲。不僅是中國人,來自越南、北韓、南亞、藏人等社區的代表也大力支持退黨運動。

北韓人權委員會主席 李先生:「我們今天在此支持退黨運動。」

中國人權網絡主席 克雷格:「你們勸三退意義深遠重大。不僅對加拿大重要,對中國也重要。因為你們告訴人們真相。」

加拿大安省西藏婦女協會 主席 寇當:「退黨是和平的運動,很有創意。已經有一億中國人走在了通往民主自由的路上。」

多倫多亞裔社區領袖 克萊門特:「我們慶祝1億中國人(三退)。」

在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雄壯的軍樂聲中,數百人士打出退黨橫幅,浩浩蕩蕩地遊行經過多倫多市中心的唐人街。很多華人看到遊行都覺得很震撼,也紛紛表示支持退黨。

多倫多民眾:「很高興啊,很高興啊!」

多倫多民眾:「很好啊!」

多倫多民眾:「退黨好!法輪功好!」

多倫多民眾:「共產黨不好,它對人民沒有人權。」

多倫多民眾:「中國共產黨很腐敗。」

多倫多民眾:「我從來也不是共產黨員,我從來也不喜歡它。」

多倫多民眾:「希望中國趕快民主。」

記者:「怎樣才能民主?」

多倫多民眾:「沒有共產黨(就能實現民主)。」

也有人剛到海外,第一次聽說三退運動。

「其實很多國人是需要思考這些問題的。」

還不少人說自己已經三退。

多倫多民眾 尤女士:「我是退了團。」

多倫多民眾 黃先生:「我一個月前在文華中心退了團。我會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的朋友更多人。」

多倫多民眾:「我要告訴朋友退黨的消息。」

隨著越來越多中國人唾棄共產黨,多倫多還將見證三退數字越來越快增長,直到中國迎來新的一頁。

新唐人記者秋旻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