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丹尼美國威士忌紐約慶生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訊】美國最古老的傑克丹尼釀酒廠,選擇9月1日紀念其創辦人的生日。在紐約曼哈頓的南港碼頭,請民眾參與創造7個吉尼斯世界記錄。請看報導。

1850年,傑克‧丹尼(Jack Daniel)出生在美國田納西小鎮林奇堡,十幾歲就買下了自己的釀酒廠。這是用2000只傑克丹尼酒瓶拼出的創辦人頭像,今天的吉尼斯記錄之一。

另外,希望給傑克‧丹尼生日卡簽名的人群也能創記錄。來自法國的華人遊客也興致勃勃的參與,還可以拿到獎品T恤。

法國遊客:「(展示T恤) 很好啊。」

看誰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把這些酒杯壘成金字塔。

記者:「好玩不好玩﹖」

上班族:「好玩」

這是創記錄的105升的威士忌酒瓶。專程從田納西趕來的品酒師(Jeff Norman)介紹,其出產的威士忌都是經過楓樹木炭熏釀的。

傑夫‧諾曼:「傑克丹尼威士忌都經過楓樹木炭熏釀,口感順滑。然後放入白橡樹木桶,慢慢成熟。放入的時候無色,無味,也沒有香氣。木桶裡面經過烘烤,會讓威士忌變成深琥珀色,帶焦糖、香草、木頭的味道和芳香。」

遊客加上附近的上班族,一起來吹生日蠟燭。

吉尼斯記錄裁判Kimberly Patrick:「現在的新記錄是250人共同來吹生日蠟燭。」

大家這樣捧場,傑克‧丹尼泉下有知,應該心滿意足了。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