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紐約ASA學院 熱門專業引華人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訊】創校24年的紐約ASA商業技術學院,以獨特的實習和就業機制,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華人學生。暑假結束之際,ASA學院為華人特別舉辦了學業說明會,來滿足社區了解熱門課程的需求,吸引了許多新生和社區人士參與。

紐約ASA商業技術學院教育主任納爾遜• 加林杜(Nelson Galindo)很看好醫療專業的發展。

納爾遜• 加林杜(Nelson Galindo):“我們有完備的醫療助理課程,來幫助亞洲學生培養成醫療助理,到醫院,醫療辦公室和診所工作,他們在醫療領域開發了許多技術 ” 。

學生們很喜歡學院的教學氛圍,紐約ASA商業技術學院學生。

張曉娥:“我很怕找別的學校,那裏全都是外國人,有問題的話都不知道問誰好。 ”

紐約ASA商業技術學院學生蔡瑋:“我感覺挺好的,覺得老師都挺敬業的,學習中心的老師有一對一的服務,幫助我提高英語的聽力跟口語,我覺得我進步很大。”

創校24年的紐約ASA商業技術學院,以獨特的實習和就業機制,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華人學生。暑假結束之際,ASA學院為華人特別舉辦了學業說明會,來滿足社區了解熱門課程的需求,吸引了許多新生和社區人士參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