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品牌 宏達電上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5日訊】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新iPhone只是舊款升級版,讓許多蘋果迷,真的是大失所望。接下來的新聞就要帶您來看到,蘋果的競爭對手宏達電,被國際品牌諮詢公司列為全球百大最有價值品牌,第98名,超越第99名義大利的法拉利、第100名 美國哈雷機車,是華人自創品牌首次進入全球百大品牌。

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公布2011全球百大品牌排名,其中宏達電( HTC)入選為第98名,對於近年強調品牌、重視行銷策略的宏達電,可說是喜訊一則。

Interbrand公布最新全球百大品牌排行榜,可口可樂(Coca- Cola)再度以718億美元的品牌價值,蟬聯榜首。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微軟(Microsoft)、谷歌(Google)以及奇異(GM)則分居2到5名。

去年第8名的芬蘭手機大廠NOKIA因為手機銷售直落,今年落到第14位。第8名,被今天剛公布iPhone4S的蘋果電腦,以334億美元品牌價值取代。前10名全是美國的企業。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科技大廠宏達電也以約36億美元的品牌價值,被列在第98位,這是台灣首度有企業擠進Interbrand年度全球百大品牌行列。宏達電品牌價值也從去年的 13.71億美元增加到今年的36.05億美元。

過去宏達電已被視為iPhone外的最佳選擇,宏達電在LTE居於領先地位,不過摩根大通證券指出,這樣的領先並沒有轉換成宏達電出貨量能快速成長,主要因為高階智慧手機逐漸飽和,加上蘋果及三星轉而聚焦中階智慧手機。

無論如何,台灣出品,氣勢如虹,進入百大品牌,後勢看俏,週三晚間頒獎典禮將在紐約華爾街證券交易所宴會大廳舉辦,宏達電也將派人前往領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