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獎金拼場 科技汽車冠群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5日訊】又快到發放年終獎金的時候了!汽車業由於下半年市場轉好,像是和泰和裕隆傳出有可能發放6-11個月年終獎金,而金融業預計將維持往年水準,最多可領到7個月的年終,而產業中以科技業最令人羨慕,有遊戲業者可望發出12個月的年終獎金。

飲料機輕鬆投,每罐只要5元,而一旁的休息室更是讓你零食吃到飽!遊戲業者為了犒賞員工,祭出各種福利,甚至還設置專屬按摩室。

歐買尬遊戲公司員工:

「我們是採預約制,一個月大概可以約一到兩次左右,對一天辛苦工作下來,是很有幫助的,我覺得好舒服喔。」

歐買尬遊戲公司執行長 林一泓:

「我希望藉由這麼多的福利,可以來吸引更多年輕朋友們,願意加入我們這個行列。」

超優質福利讓員工更願意打拼,而成果也反應在年終上。因為遊戲賣的好,年終獎金最高可領12個月,而宏達電因為也從蘋果iPhone中殺出一條血路,年終上看8個月,至於中華電估計也有5-7個月的誘人年終獎金。

不光只是科技業年終多,傳產汽車業也傳出好消息,在日本311影響過後,市佔率最高的和泰汽車奪回龍頭位置,年終獎金傳出最多11個月。而裕隆集團在分進直擊下,預計也有6-9個月的年終。

聲源 裕隆集團發言人 蕭明輝:

「今年年度的目標,我們預定大概有五萬台,(目前是不是快接近這個數字?)應該是挺接近的。一般來講年終獎金跟績效是做結合的。」

另外往年年終一直很穩定的金融業,今年還是維持一定水準,公股銀行最高可以來到4.6個月,而民營金控像是兆豐、富邦和中信更是上看7個月,一年的辛勞,就在這年終獎金盼來好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