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風席捲美國南部 6人遇難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訊】16日,特大強力暴風,疑似龍捲風,席捲了美國南部,摧毀了沿途的建築,引發大停電,造成至少6人死亡,多人受傷。

16日,美國南部多個州受到疑似龍捲風的特大暴風襲擊。據報導,在南北卡羅萊納州以及喬治亞州,目前至少6個遇難,多人受傷。

南卡羅萊納州約克縣警長稱當地3名居民在暴風中喪生,另有5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不確定死亡人數是否還會增加。

在北卡萊羅納州戴維森縣,暴風致使一家房屋坍塌,一名成人以及一個孩童被壓身亡。據緊急行動中心指揮官稱,暴風造成的廢墟7∼9英里寬。

第6名遇難者居住在喬治亞州的福賽斯縣。當地消防部門稱遇倒下的樹木砸中了遇難者乘坐的轎車。

另外,在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馬州等地也報告遭受疑似龍捲風襲擊,數十人受傷,眾多房屋建築被毀,狂風還刮倒了樹木以及電線桿,交通受阻,數千人遭受停電。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