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向議會提交2012年緊縮預算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訊】希臘新組建的聯合政府18號向議會遞交了2012年財政緊縮預算草案。總理帕帕季莫斯在為緊縮方案爭取足夠支持,以換取歐盟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第六批救援款。  

希臘新政府的當務之急,就是提交2012年的緊縮預算計劃,以滿足國際救助的條件,使希臘免於破產的命運。

希臘財政部部長 韋尼澤洛斯:“在一定的條件下,如果我們認真對待,2012年預算是合理和可靠的,將為這個國家扭轉局面。”

歐盟上月達成救助希臘新方案,將向希臘注資1300億歐元,但要求希臘進一步緊縮並書面承諾履行救助協議。來自歐盟委員會、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歐洲中央銀行的檢查員18號抵達希臘首都雅典,與政府官員商討救援款發放事宜。

在“三駕馬車”檢查員到來前夕,希臘總理帕帕季莫斯會見了希臘的中央銀行行長,為檢查做好充分準備。

帕帕季莫斯將於星期一(11月21日)前往布魯塞爾,與歐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和歐洲理事會主席範龍佩進行會晤。

新唐人記者瑪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