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費德勒.納達爾 ATP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2日訊】在費德勒與納達爾於倫敦ATP世界巡迴年終賽,分別擊敗宋加和費許之後,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在二十一日擊敗捷克好手柏戴克順利晉級。

費德勒(Roger Federer)於開幕戰以六比二、二比六、六比四擊敗來自法國的宋加(Jo-Wilfried Tsonga),納達爾(Rafael Nadal)不落人後,以六比二、三比六、七比三力克美國選手費許(Mardy Fish),緊接著世界網球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以三比六、六比三、七比六險勝來自捷克的選手柏戴克(Tomas Berdych),在分組首輪賽事順利晉級。

柏戴克在第三盤決勝局有一個六比五,三十比四十擊敗喬科維奇的大好良機,可惜仍和勝利錯手而過。

附帶一提的是,稍早費瑞爾(David Ferrer)也以六比四、七比五的驚人氣勢擊敗世界排名第三的英國選手安迪‧莫瑞(Andy Murray)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