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越南協會招待數百位無家可歸者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訊】感恩節到了,這是個閤家團圓的節日,也是和他人分享的節日。洛杉磯Pomona越南協會像往年一樣,為上百位無家可歸者準備感恩節的食物。

本週日,Pomona越南協會準備了豐盛的午餐招待數百位無家可歸的遊民,同時贈送他們禦寒的毛毯及禮品。

越協主席胡佛醫師表示這個活動,已經舉行了超過10年以上,在這一天,越協除了提供熱騰騰的食物、飲料,還資助無家可歸者一些物品和錢,希望人們的愛心帶給他們溫暖。

胡佛醫師:“我們生活在這片自由的土地,我們打開我們的心去回饋社會,不僅僅是在感恩節,而是時時展現我們對社區的回餽,做我們該做到事。”

現場幫助組織這個活動的Drayton 表示,他平時在為教堂工作,對越協的義行非常感動﹔鑽石吧副市長張玲齡首次參加,她表示,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尤其感恩節是家庭親友團聚之日,因此,藉由這個活動表達對無家可歸的民眾的關心。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