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業者秀創意 土司堡正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5日訊】鬆鬆軟軟的土司很好吃,不過有很多觀眾都不喜歡吃土司的邊,甚至吃的時候還會把邊切掉食用,在台南成大附近有店家發明了 一種土司堡,用兩片吐司中間夾入內餡,再經過老闆的巧思料理後,吃起來的口感跟想像中土司很不一樣,什麼味道?帶您一起來品嚐。

用吐司堡機把兩片吐司壓住烘烤,跟漢堡一樣夾住內餡一起食用,稱為「吐司堡」。

民眾:

「吐司裡面再加日式的蛋捲,就還滿好吃的。」

民眾:

「我喜歡點的是白吐司的玉子燒,它是麵包裡面加玉子燒,玉子燒本身是有點鹹鹹的、甜甜的,那也加了很多美乃滋,所以吃起來非常的甜,很滑順。」

店家老闆 李宜鴻:

「用兩片吐司把四個邊封閉起來,裡面的內餡也不容易掉出來,四個邊也比較酥脆,有點像餅乾的口感,反而大家對土司邊的印象越來越好。」

吐司堡不只可以做甜的口味,還可以加入漢堡肉、香腸等配料,老闆的創意就是要讓民眾吃到不一樣的口感。

店家老闆 李宜鴻:

「我只是做ㄧ個變化與調味,像漢堡肉,它就是一般的絞肉去做調配,也是別人做不出來的東西。 把東西做到最好才拿出來賣。」

民眾:

「吃完之後不會太油膩或太鹹,因為我很喜歡吃蛋, 。」

店家還為了每天控制食物用量,確保進貨的食材都能當天用完。顧客除了品嚐獨特風味的內餡外,也能吃得美味又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