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與台南精英讚神韻 盼中國大陸上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4月28日晚,美國神韻藝術團台灣巡迴演出,來到最後一個城市台南演出,政商精英慕名而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前來致意,他說,中國政府官員如果能欣賞神韻,也會為之敬佩;賴清德說,神韻無法到中國大陸演出,是廣大中國人民的損失。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非常歡迎,也非常感謝,神韻能夠來到台南市表演,一年一度的演出,不僅僅是台南市民很喜歡看,據我所知,其他的縣市,甚至於東南亞,包括香港、越南、很多國家的民眾也會來到台灣欣賞神韻的精彩演出。 」

曾擔任兩屆台南市市長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今年神韻台南首演的第一天,特地前來致意敬佩。許多商界精英也盛讚神韻演出。

高壓氣體商業公會理事長 蔡承穎:「期盼說還沒有來看神韻的,一定要給自己人生一個機會,一起來觀賞這樣的一個高水平的演出。」

國際獅子會300D2區19-20年度協調長 賴素鳳:「 (神韻) 是我們華人一種榮譽 ,一個光榮,所以你們繼續加油,我們一定為你們發光發熱。」

餐具百貨負責人 陳瑞發:「(神韻)氣勢磅礡,妙趣橫生,聲光燈光都很棒。」

然而許多中國大陸民眾,卻無法在自己家鄉欣賞神韻。賴清德有感而發。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真的認為中國的政府不必打壓神韻藝術團,如果他們看過之後,其實他們應該也會,內心也會心曠神怡,也會很讚歎(神韻)藝術層次的高」;「神韻沒有辦法在中國表演,這個對廣大的中國人民來講其實是一個損失。」

高壓氣體商業公會理事長 蔡承穎:「沒有辦法欣賞這麼一個高水平的演出,我覺得是非常非常可惜,然後在我們這麼一個自由的國度裡面可以欣賞這樣的演出,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開心。」

美國神韻藝術團目前有六團在世界巡迴演出,感動不同國家與族裔的主流人士,賴清德對神韻藝術家的精神境界,高度推崇。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神韻的演出之所以,除了說每一個參與演出的藝術家都非常傑出以外,所以,他們呈現的是一個精采絕倫的演出,其實更重要的是,每一個藝術家,其實他本身都有修煉法輪功,在藝術的層次上面,可以說是更上一層樓。」

美國神韻藝術團已經是第13度來到台灣演出;這個月,許多陸港澳觀眾特地來台欣賞神韻,並表示,一定會把感動,帶回家鄉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陳月秀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