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黎世州議員讚神韻:為人類帶來最珍貴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5 日訊】2024年3月23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上演了今年的第二場演出。蘇黎世州議員很感謝神韻能來瑞士演出。他讚歎神韻不僅恢宏壯觀,也給人類帶來重要的信息,他理解到,信神才是人生的意義所在。

蘇黎世州議會議員 Hans Egli:「這場演出很精彩,恢宏壯觀。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是舞蹈編排和整台演出,還有演出傳遞的訊息。」

神韻展示給觀眾神傳文化的內涵,引起Egli的共鳴。

蘇黎世州議會議員 Hans Egli:「有關無神論會使人類失去意義的內容,是男中音唱的那首詞裡的,所傳遞出來的價值,歸根究底,這些都是賦予人類、生命、甚至物質最本質的價值,這些都是最珍貴的。他唱的歌曲中還提到了神性,最終人類得思考,什麼對人來說是最有意義的。」

演出中表現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以及對修煉者迫害的現實令Egli印象深刻。

蘇黎世州議會議員 Hans Egli:「(節目中)那位不認同共產主義體制的人,心臟被摘取了,節目揭露了中共國是怎麼運作的。如果你不同意這個制度並質疑它,那麼你基本上就是這個國家的半個敵人了。」

Egli表示,神韻老少皆宜,人人都應該來觀賞演出。

蘇黎世州議會議員 Hans Egli:「我和6歲的孫女在這裡。她坐在後面,穿著旗袍,她也很喜歡。這是一場富有價值、而且給人帶來歡樂的演出,很值得來這裡觀賞(神韻)。」

新唐人電視 莫淩 君卓 瑞士巴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