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英國 再創歐洲兩團同演盛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24日抵達英國,從本週六開始,將在倫敦演出15場。在這之前,神韻環球藝術團已經在法國等地演出,歐洲再次出現兩團同演的盛況。

「神韻、神韻、神韻,讚!讚!讚!」

週四早上,神韻藝術家們一進入倫敦希斯羅機場大廳,現場就響起一片歡呼聲。等候多時的英國粉絲手持橫幅、獻上花束,向神韻藝術家致意。

神韻世界藝術團領舞演員 Michelle Lian:「雖然神韻主題是中華傳統文化,但我們主要還是體現以『真、善、忍』為準則的高尚品德。這個普世的價值,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接受並認同的。 尤其是神韻用上了肢體語言的最高技術,就是『身帶手、胯帶腿』,就是能夠把肢體放到最長,讓舞蹈的表現力能夠更強。」

神韻世界藝術團樂團指揮 Milen Nachev:「神韻交響樂團非常有名,是世界上第一個永久將西方古典樂器與東方樂器完美結合的樂團。」

神韻藝術家們透露了能夠在高強度行程中,保持最佳狀態和高超舞台表演水準的秘訣。

神韻世界藝術團領舞演員 Michelle Lian:「我們神韻的成員都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即使在我們日程非常繁忙的時候,我們還是會打打坐、靜靜心。讓自己能夠保持一個最好的狀態。」

神韻世界藝術團領舞演員 Shawn Ren:「我們都相信要想真正呈現美好的藝術,我們首先要提升自身的品德。」

很多觀眾都表示觀賞神韻後,身心都得到淨化。

神韻世界藝術團樂團指揮 Milen Nachev:「千百年來,音樂都是第一良藥。這是來自中國和最古老國家的信仰。」

神韻世界藝術團領舞演員 Shawn Ren:「我們的節目非常積極,實際上傳達了希望的信息,這就是我們希望帶給觀眾的。」

神韻世界藝術團領舞演員 Michelle Lian:「你們將會看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一個美好的中國。」

神韻世界藝術團:「英國我們來了!」

記者 舒雅:「英國觀眾也終於迎來了神韻,期待神韻所帶來的五千年神傳文化內蘊。」

新唐人記者 舒雅 彥寧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