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駐奧地利代表讚神韻:求真求善 獨一無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4 日訊】2024年2月11日下午,台灣駐奧地利代表張小月在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ses Festspielhaus)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她專程從維也納趕來欣賞神韻演出。

台灣駐奧地利代表 張小月:「非常的精彩,非常的棒。真的是很獨特,獨一無二。我要說,神韻實在太棒了。」

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讓張小月最印象深刻與感動。

台灣駐奧地利代表 張小月:「 舞蹈真的很專業,歌唱,音樂,我覺得都是相當高的水準。那麼我想就是說,從這樣的這個表演當中,她又傳達了一個,就是她所提倡的,求真,求善,這樣的一個精神,真的非常能夠代表中華文化,傳統五千年文化。我覺得神韻可以說把她展現的淋漓盡致。」

除了舞蹈音樂之外,演出還有許多有趣且寓意深刻的小舞劇。

台灣駐奧地利代表 張小月:「譬如說唐三藏到西方取經,他怎麼樣用他的佛法,能夠降伏妖魔,降伏紅孩兒,我覺得真是,讓人家看了覺得很精彩,就是說從這樣的一個音樂舞蹈當中,她去傳達了一個非常真善忍的一個精神,很棒。」

神韻舞劇中也有揭露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台灣駐奧地利代表 張小月:「我覺得很可惜,神韻這麼好的一個表演,在中國大陸不能夠演出,很可惜,也很遺憾,中國大陸還繼續的迫害法輪功,讓我們感到非常非常的無法接受。

但是另一方面,我也看到在奧地利這樣的一個劇團那個演出,可以說是大爆滿,所有的都是奧地利人,他們用很具體的行動,來展現對於神韻的支持,其實也就是展現他們對於自由民主的一種認同跟支持。」

神韻如此美好,張小月希望她能早一天到中國大陸演出。

台灣駐奧地利代表 張小月:「其實在台灣神韻就有很多的表演,我也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夠把這樣的一個自由民主,這樣的一個精神,能夠帶到中國大陸,讓中國大陸的民眾都有機會來欣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 君卓 奧地利薩爾?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