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美壯觀 美國環球小姐感佩:鼓舞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6 日訊】2月24日,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邁阿密舉行第四場演出,全場爆滿。2024年美國環球小姐林賽·貝克爾讚歎,神韻演出既精美又壯觀,受到深深震撼。

2024美國環球小姐 Lindsay Becker:「今晚有非常多精美的節目。 我喜歡黃花開那個舞蹈,太美了,我們也喜歡水袖舞。演出絕對壯觀,服裝也令人驚豔。」

林賽·貝克爾獲得2024年美國環球小姐,她還曾榮獲美國小姐以及2015年國際小姐,她和家人一起觀看了演出,對藝術家高超精湛的舞蹈技藝讚不絕口。

2024美國環球小姐 Lindsay Becker:「我們今晚看到大量的高難度舞蹈技巧,翻騰跳躍,不用手撐地,懸空側手翻。老實說,我非常驚訝。 太壯觀了。」

2024美國環球小姐 Lindsay Becker:「演員們頌揚舞蹈藝術,真的很特別,透過舞蹈傳情達意。這真的非常有趣美妙。」

2024美國環球小姐 Lindsay Becker:「我超喜歡明亮、充滿活力的色彩。舞台上靚麗的色彩和精美設計的服裝,令演出栩栩如生,真的非常壯觀。」

林賽·貝克爾讚歎神韻樂團中西合璧,歌唱家才華非凡。

2024美國環球小姐 Lindsay Becker:「感覺非常平靜,就像身臨其境,我感覺自己是演出的一部分,感覺真的很祥和。」

2024美國環球小姐 Lindsay Becker:「看到豐富的文化以這種方式匯聚到一起真是太酷了。 這是一種真正有趣的方式,來頌揚東西方文化。尤其是透過音樂展現。 我以前從未見過其中某些樂器,今天看到,感覺很酷。」

2024美國環球小姐 Lindsay Becker:「他們的歌聲醇美嘹亮。我簡直不敢相信女高音唱的一些音符達到那麼高。他們都那麼美好,都是非常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家。」

神韻復興傳統中國文化,引領回歸普世傳統價值,鼓舞人心,引人深思。

2024美國環球小姐 Lindsay Becker:「神韻藝術家們舉辦了一場絕對精彩的演出。請繼續做你們喜歡的事,從而激勵周圍的人們。」

2024美國環球小姐 Lindsay Becker:「家庭很重要,賦予人們追求信仰的權利也很重要。」

2024美國環球小姐 Lindsay Becker:「今晚的演出絕對精彩,豐富的內容非常值得我深入研究和學習。」

2024美國環球小姐 Lindsay Becker:「來這裡體驗文化。絕對精美。我們在這裡看到的藝術、服裝和演出,演員的才華,在美國不易體驗的到,所以一定要去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賈光輝 姜梅 美國佛州邁阿密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