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在日本觀神韻落淚:純善純美的極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1 日訊】1月3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華人觀眾陳女士激動的說,她每年都感悟到神韻傳遞的深刻內涵,表示人應該重拾信仰,因為人是神造的。

華人觀眾 陳女士:「特別榮幸,特別激動。我剛才在流淚,特別感動。我覺得她(神韻)真的是純善純美,我終於理解了這個純是什麼意思了。

「這個舞台的燈光效果,包括那些個顏色搭配。我覺得就是反映神界的那種特別高尚,特別慈愛的那種感覺的。神韻神韻嘛,那個韻味表現得非常好。我覺得他們美到了每一個指尖每一個腳尖都是美的。」

華人觀眾陳女士對演出中的歌詞有自己深刻的領悟,也對迫害好人的行為感到不解。

華人觀眾 陳女士:「有一個獨唱,歌詞我覺得特別好。我聽到、我看到歌詞,入靜了的感覺,然後我流淚了。我是出身在一個無神論國家的人。所以我覺得,因為我也看到這個國家現在變成了一個什麼樣子。我覺得信神是非常重要的,(活摘器官是)因為他們不注重生命嘛。如果對生命有一個尊重的話,就是生命是至高無上的,不可能拿人的生命開玩笑,或者拿人的生命當賺錢的工具,這是絕對不行的。」

神韻將中國神傳文化呈現在了世界舞台,令陳女士無比驕傲。

華人觀眾 陳女士:「我特別高興,特別榮幸啊,覺得很驕傲,我覺得我們中國文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文化,真的是最好的文化,如果我們能夠重拾信仰,能夠回歸那種純善純美的話,我們現在的中國就是舞台上展現出來的那種感覺。心靈上和精神上的那種真善美,真善忍,就是帶給我的感觸非常深刻。」

新唐人電視 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