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法國 首站波爾多 爆滿加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6 日訊】2月4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首次蒞臨法國-葡萄酒盛地「波爾多」,在可容納4200人的「阿凱亞」大劇院,率先開啟法國2024年-神韻巡演的序幕,將給波爾多的觀眾,帶來3天4場的演出,場場爆滿。

記者 仁靜:「觀眾朋友們好,法國波爾多的葡萄酒聞名天下,2024年神韻在法國的巡演就將在這個世界葡萄酒之都開啟,將先後在10個城市上演72場,15萬觀眾將有幸一睹神韻的風采,目前所有場次都是爆滿狀態,第一次迎來神韻的波爾多更是加場加座,4千多人的大劇院座無虛席,盛況空前。」

公司老闆 Raja Lechelle:「他們是真正的藝術家,把我們帶入非常美好愉悅的境界。交響樂團棒極了!」

獸醫 Mickael Fabre:「演出非常精彩,非常驚人。」

夫人 Aurelie Fabre:「真的非常非常震撼。」

商務代表 Beatrice Cheype:「演出從始至終都極其成功。」

舞蹈協會主席 Albert Fenouil:「我覺得太美妙了, 我看到如此豐富的舞蹈動作,如此多高難度的翻騰跳躍,另外在天幕背景方面也棒極了,天衣無縫,舞蹈演員們好像是從天幕中走出來,我覺得妙不可言,心醉神迷。」

前店主 Regine Bertrand:「演出如此飄逸 如此輕盈,讓人想起文藝復興時期畫家們展示的宗教場景。」

夫人 Aurelie Fabre:「演出鼓舞人心,充滿神性,是非常獨特的旅程,走出劇院時我們感到身心撫慰,非常充實。」

商務代表 Beatrice Cheype:「我感到喜悅,幸福,我們眼中閃閃發光,演出充滿神性、充滿詩意和豐富含義。用法語說,彌撒已成,功成圓滿。」

前店主 Regine Bertrand:「感到一種輕盈,一種撫慰,渴望我們的生活也能像神韻一樣!」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仁靜 趙家林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