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藝術團蒞臨澳洲 布里斯本一票難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日本近兩個月的演出後,2月19日抵達澳洲,當地未演先轟動,布里斯本的門票提前售罄,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

2月19日清晨,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澳大利亞,在布里斯本國際機場受到了粉絲們的熱情歡迎。粉絲們呼喊著歡迎神韻的口號,並向神韻藝術家們送上鮮花。

來自澳大利亞的小提琴首席金方舟表示,神韻演出如同亂世中的明燈,為觀眾帶來光明和幸福。

神韻紐約藝術團小提琴首席 金方舟:「在世事紛擾的當下,神韻真的可以成為每個人的指路明燈。神韻演出總是能給人帶來啟迪和幸福,觸動人的心靈。」

神韻未演先熱,在布里斯本的演出門票全部提前售罄,延續了神韻在美國、法國、英國及日本等地多個城市一票難求的盛況。對於神韻的票房奇蹟,神韻演員們向記者說出了他們的理解。

神韻舞蹈演員 孫柏燚:「神韻不僅僅是一場演出。神韻給觀眾帶來一種普世的體驗。在歐洲、日本、美國、澳大利亞等世界各地,觀眾可以體會到,神韻給觀眾帶來精神昇華。」

神韻舞蹈演員 ?瑞玄:「令人傷心的是,在如今的中國已經看不到傳統的東西了。神韻正在努力復興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能參與其中,我深感自豪。」

神韻舞蹈演員 肖大衛:「神韻演員們不僅有舞蹈技巧,演出所展現的特別價值觀更是獨一無二。」

神韻粉絲 Christy Mena:「神韻讓許多人產生共鳴。神韻讓人精神昇華,帶來傳統文化,再現五千年文明,帶來傳統的價值,智慧,真相和寬容。這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神韻粉絲 Ty Dao:「神韻不僅僅是最棒的演出,更重要的是演出背後的美好信息,每個人都想看。」

2月23日至3月2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澳大利亞的黃金海岸、布里斯本、本迪戈、坎培拉、雪梨及珀斯共六個城市上演31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