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比利時奧斯坦德首演爆滿 主流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7 日訊】3月5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庫薩爾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主流觀眾盛讚神韻啟迪人心,積極向上,展現了愛和對信仰的堅定不移,讓人感動落淚。他們表示神韻復興傳統的神聖使命非常重要。

非營利機構執行董事 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演出極具啟發性,令人動容,讓我不禁淚流滿面。我的靈魂被深深地觸動了。」

時裝品牌採購經理 Elvan Tuncer:「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服飾的風格和顏色的運用令人驚歎。」

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演出充滿了愛、無畏的勇氣和堅定的毅力。這些品質對阻止現今道德的下滑是不可或缺的。」

主流觀眾表示演出讓他們深受啟迪。法輪功學員對信仰的堅定不移更讓他們讚歎不已。

非營利機構執行董事 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演出的啟迪人心之處在於凝聚大家的力量、挺身而出、勇於表達真理,這就是我主要感受到的信息,還有就是傳遞愛。」

時裝品牌採購經理 Elvan Tuncer:「演出讓我感受到一種能量,一種積極向上的能量。故事情節有很強的衝擊力,很高興能在舞台上看到這一點。」

非營利機構執行董事 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演出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份堅持和信念。對展現出來的那幾個字(真、善、忍)的堅信不疑,以及不屈不撓的勇氣也讓我印象深刻。這真的非常好。」

非營利機構執行董事 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我們生活在一個物質至上的世界,被有影響力的人所左右,會在其中迷失。因此,重返內心,尋找我們靈魂深處的神性是至關重要的。我們需要審視自己的內心,去探尋。」

觀眾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推薦大家來看現場的演出。

非營利機構執行董事 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我認為這是一個極其重要的使命。我認為全世界都應該認識到這一點。看神韻讓我們首次接觸到了中國文化。我希望能將其分享給大家。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一項極佳的倡議。」

時裝品牌採購經理 Elvan Tuncer:「科技正在快速發展,讓我們疲於奔命。但我們需要用我們與生俱來的,那些傳承了千百年的(文化)來滋養心靈。很高興神韻在傳承底蘊深厚的中國文化,我們所有人都應該讓我們的文化傳承下去。」

非營利機構執行董事 Bhairavananda Saraswati Swami:「演出真是太美妙了,讓人深受啟迪。這是一種難以言喻的體驗。你必須去看現場演出才能真正感受到。」

新唐人電視 西爾維奧 藍溪 比利時奧斯坦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