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機構總裁觀神韻:回歸神性 獲得真正幸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7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1月25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的第三場演出再次大爆滿,演員們以三次謝幕,回應熱情的觀眾。荷蘭大型社會福利機構總裁範瑞仁表示,神韻啟示他回歸神性,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荷蘭福利機構總裁 Ad Van Rijen:「神韻非常啟迪人心,第一個節目(眾神)從天上下世來到人間,舞蹈演員完美同步,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荷蘭福利機構總裁 Ad Van Rijen:「(演出)真正打動我的是,在最深處我們都具有神性,我們都在地球上掙扎。如果我們不能讓自己與宇宙的深層連上,我們就不會找到真正的幸福。」

範瑞仁(Ad Van Rijen)是荷蘭一家跨區域大型社會福利機構的總裁。他表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巨大,而且神韻啟悟世人只有回歸神性,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荷蘭福利機構總裁 Ad Van Rijen:「我真的認為,這是一個世界級的使命,不是嗎?我們都在渴望尋求人間的幸福,我們彼此之間、以及與宇宙之間有著巨大的聯繫。而他們(神韻演員)將這個聯繫清晰地表達出來,使之變得可見,通過舞蹈、不管是單人的獨舞,還是群體的集體舞。」

荷蘭福利機構總裁 Ad Van Rijen:「(演出中)陰柔和陽剛的能量。這種聯繫和整合(陰陽相濟),對我觸動最深。」

荷蘭福利機構總裁 Ad Van Rijen:「那是(神性的)回歸。我現在談到的是一個非常技術性的評論,但我認為在舞台上的演出,以及他們把故事通過天幕延展,這種描述(故事)的方式,非常智慧,而且製作得好極了。」

荷蘭福利機構總裁 Ad Van Rijen:「時間點上的同步,還有打在天幕上的歌詞,有了歌詞,你就可以聽懂,從字面上理解天和地之間的聯繫,的確如此,(這使得演出)巧妙地、非常優美地、創造性地完成了。」

他表示,神韻帶給他的啟迪和感受,將令他在演出後的很長時間里不斷回味。

荷蘭福利機構總裁 Ad Van Rijen:「特別是與神的連接,特別是這種認知,今晚在這裡所感受、所觸及的東西,我在明天、之後的一週,以及之後的幾個月內都會(回想)。」

荷蘭福利機構總裁 Ad Van Rijen:「要讓他們(家人和朋友)自己來看(神韻),因為用語言我永遠無法表達出今天或今晚的感受。你只有自己親自觀看,如果可以的話,今年就去看,不然明年無論如何都要去看,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Silvio 鄭同 荷蘭鹿特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