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華人觀眾:讓世界看到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0 日訊】1月18號和19號,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和日本同步演出,一些剛剛出國不久的華人觀眾,看完演出後深受觸動。

1月19日,日本埼玉縣的川口市迎來了神韻世界藝術團本季的最後一場演出。華人觀眾感激神韻,讓全世界看到了真正的中國。

旅日華人 王女士:「非常精采。表現了中國傳統的文化,以前我在中國也看過這樣的演出,但是,沒有這麼深刻地讓我感覺到整個人的精神,還有思想,全都和中華文化融會貫通的這種感覺,就是有一種『神韻』的感覺。 」

旅日華人 毛先生:「 不僅僅是傳播了中國的傳統文化,而且還傳播了中共迫害人的這麼一個現實。我覺得對世界上所有人認清中共的真面目非常地有作用。」

旅日華人 王女士:「對於世界來說,我覺得他們可以看到兩個中國。一個是有傳統文化的和謙卑的,有自尊的,有信仰的一個中國。然後另一個中國呢,又是那種殘酷的被欺壓的,人民受迫害的一個中國,這個真的可以讓他們對中國有很大的改觀。」

1月18日,神韻的另外四個藝術團,同時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北卡羅來納州、俄勒岡州和阿拉巴馬州巡迴演出,傾倒了當地的政經名流和演藝界人士。

電影演員 John Wes Lewis:「色彩與舞蹈編排,甚至是天幕和動畫(都很棒),我們簡直忘記了動畫與真實人物的切換,一切都結合得太好了。動作時間的把握,簡直完美。」

電影演員 John Wes Lewis:「(神韻交響樂團)將音樂和不同類型的樂器結合起來,讓這一切聽起來就像是一段獨特的交響樂,有著自己獨特的奏鳴。」

建築公司執行長 Jason Angel:「我無法用言語來描述,男中音唱得很棒,令我更加清楚地明白了很多事情。這是我在聽他演唱時所產生的共鳴。

前助理國務卿 David Stilwell:「音樂和舞蹈的結合,時而令人非常振奮,我的腳趾都在輕輕地打拍子,簡直想從座位上站起來了。同時也那麼的安寧,撫慰人心,令人心曠神怡。可以說讓人在兩種情感間都遊走了一遍。」

前助理國務卿 David Stilwell:「當神韻來到你所在的城市,我絕對推薦大家去看。這與你之前觀賞的秀大不一樣,但許多方面會感覺很熟悉。所以,如果你能去看,就不要錯過這個機會,走出家門接受驚喜吧。」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