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荷蘭再爆滿 職業歌手:觀神韻如臨仙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7 日訊】1月21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格羅寧根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旅居荷蘭的烏克蘭職業歌手讚歎神韻美妙無比,看演出如同置身仙境。

烏克蘭職業歌手 Elena Kopanychuk:「我們彷彿身處一個童話世界之中,那是一個童話世界,雲霧繚繞,美妙無比。」

烏克蘭職業歌手 Elena Kopanychuk:「神韻給我的感覺是,啊,無法形容。那是如此美妙,那是我的第一印象,非常美麗。」

埃琳娜·科帕尼丘克女士是烏克蘭職業歌手,既唱民謠,也唱美聲。神韻卓越的藝術表現力讓她驚歎不已。而作為一名職業歌手,她對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印象尤為深刻。

烏克蘭職業歌手 Elena Kopanychuk:「令人讚歎!真的很出色!我告訴您為什麼。我到處旅行,參加過民間藝術節,也很美麗,但神韻藝術團的特別之處在於,他們不僅結合了中國的民間傳說和古典舞蹈,而且還加入了媒體技術。這真的很讓人驚喜!真的出人意外!尤其是從舞台上跳到天幕上。那真是太有趣了!」

烏克蘭職業歌手 Elena Kopanychuk:「民族樂器與西方古典樂器的組合,對我來說並不陌生。(神韻交響樂圖)最美妙的是,她的音樂聽起來如此純淨!樂器組合聽起來非常動聽。因為有時(現場演出和錄音)是不同的,會有不諧和的聲音,但在這裡我想,這是現場交響樂團嗎?還是錄音?事實是現場樂團,這真的很棒。這是一種讚美,認為現場樂團的演奏聽著像似錄音好的(說明她很完美)。」

烏克蘭職業歌手 Elena Kopanychuk:「女高音歌唱非常優秀,動聽悅耳,非常純淨的聲音。我覺得那位鋼琴家的表現非常出色。我知道什麼是伴奏,以及其對人和其它樂器的作用,伴奏時需要去感受觀眾,她做得非常優秀。」

科帕尼丘克女士讚歎神韻美麗動人,傳遞的文化對人很有幫助。她祝願中國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烏克蘭職業歌手 Elena Kopanychuk:「中國人有感動別人的能力。不僅是高難度動作,還有這些美麗的女子形象。華麗的服裝,繽紛亮麗,令人驚歎。讓人歎為觀止。」

烏克蘭職業歌手 Elena Kopanychuk:「(神韻對人有益)絕對的。沒有什麼比文化更能將人們聯繫起來,所有國家的文化都是如此。」

烏克蘭職業歌手 Elena Kopanychuk:「我想祝願所有中國人有一個和平的、充滿仁愛的、幸福的未來。」

烏克蘭職業歌手 Elena Kopanychuk:「去看神韻吧。我不會具體透露內容。我會說:她很精采,令人驚歎,非常專業。去看吧。親身體驗一次,比聽別人講100遍要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Silvio 鄭同 荷蘭格羅寧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