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時光之旅 柏林精英:向神韻脫帽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2022年12月31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第四場演出,碰上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柏林主流觀眾紛紛感謝神韻帶來一場非凡美妙的演出,並向神韻脫帽致敬。

柏林航空服務公司總裁 Steffen Wardin:「美不勝收,與眾不同,內容豐富,妙不可言。非常出色!我看到舞蹈演員是那麼靈活自如,他們在舞台上的移動是多麼地輕柔,絕對頂尖水平。」

美容院老闆 Andrea Schindle:「我是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色彩和舞蹈演員的動作,獨一無二。」

地區經理 Gunter Fest:「樂池在舞台下面,但感受到音樂恢宏氣勢。也讓人們見識到中國的音樂,樂器如此簡約,效果卻多樣化,那麼有表現力,令人難以置信。中西合璧非同凡響。」

Fest太太 Ines Fest:「令我們印象深刻。色彩絢麗,動畫天幕,這是時光之旅。演出講述了人要回歸本源的內容,今天的人們不應忘記。演出很觸動心靈,震撼人心,故事情節令我熱淚盈眶。」

國際汽車公司部門總監 Thorsten Januschowski:「全部都很迷人:舞蹈,演員,服飾,還有每個舞蹈之前的解說。」

Januschowski太太 Verena Januschowski:「美妙動人。舞蹈節目美不勝收。我最喜歡的是天幕背景,與舞蹈自然銜接,真的是天衣無縫。」

地區經理 Gunter Fest:「我一定要推薦。因為對我來說,這與教育有關,與歷史有關。而且不僅是歷史,也有現實意義。人們了解了過去才能認識今天的世界。」

Januschowski太太 Verena Januschowski:「演出傳遞的信息很適用於當今世界。我想對每一位勇氣非凡的藝術家表達崇高敬意!」

國際汽車公司部門總監 Thorsten Januschowski :「脫帽致敬!」

新唐人記者 Alexander 君卓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