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麥滿場落幕 精英:震撼心靈的美好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8 日訊】3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丹麥奧胡斯的演出圓滿落幕。有觀眾開車數小時前來觀看演出,只為一睹神韻風采。他們讚歎神韻是震撼心靈的體驗,推薦所有人都來看。

舞台劇協會副主席Bettina Mollerup:「我完全陶醉其中,還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平靜下來。這是一次非常震撼的體驗,我會極力向很多人推薦。我們開車五個小時長途而來,完全值得。」

公司總經理Poul-Henrik Brandt:「我們觀賞到了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也見到了令人驚歎不已的舞蹈演員。我們看到了最美麗的色彩,這些大部分都屬於中國傳統(色彩)。我們享受了(神韻)音樂,以及東西方樂器非凡的合璧方式。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次無限美好的經歷。」

Bettina Mollerup:「(演出)非常精準,非常優美,所有的舞蹈演員、歌唱家,還有動聽的音樂,非常壯麗輝煌的體驗,美妙非凡,(演員)如同天使下凡一般(美好)。」

Poul-Henrik Brandt:「看得到(神舞動之美),因為舞蹈演員像是一直在展現神奇。表演得太棒了,太精采了。舞蹈優美極了,我想舞蹈演員的能力是巨大無比的。」

觀眾讚歎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展現中國從古至今的歷史,意義非凡。

Bettina Mollerup:「仁愛的信息源源不斷地湧出,我感受非常強烈。這個源源不斷湧出的感受,是因為我看到了一些人生活在獨裁統治之下,他們覺得這是不對的,他們要改變這一切,完全從他們來自的那個地方超脫出來,而且他們做得如此美,用了如此非凡的方式。」

Bettina Mollerup:「(神韻在全球)講述著戰爭、和平、仁愛,還有古老的文化,這本身就是一段非常壯觀美好的歷史,所以,這絕對不會是我最後一次來看神韻。」

觀眾讚歎神韻是必看的演出,推薦所有人都來看。

Bettina Mollerup:「對演員們,我想說,他們演出美妙非凡,請繼續堅持講述他們在講述的故事,有著五千年歷史那麼古老的故事。對那些還沒有看過神韻演出的人,如果你們還沒看過神韻,那麼你們就必須來看神韻,因為神韻講述了一個美妙無比的故事,用了一種非常美麗的方式。」

Poul-Henrik Brandt:「我會說,如果你們有機會,就來看看這偉大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丹麥記者站 丹麥奧胡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