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國米爾海姆一天兩場爆滿 主流讚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0 日訊】2023年2月18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u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上演了兩場演出,票房皆提前三週售罄。兩場演出結束時,觀眾全部起立鼓掌,對神韻表示感謝與最高的敬意。資深音樂製作人表示,神韻具有強大藝術震撼力。

資深音樂劇製作人兼作曲家Dieter Landgrafe-Grimberg:「非常優秀!我看過很多舞台演出,自己也參加過許多演出,但我得說,剛剛所經歷的演出給我的震撼力,簡直是轟動性的,太棒了。 」

行政主管Tobias Bergmann-Brzoska:「(神韻)聚集了絢麗斑斕的色彩,蘊涵很多音樂特色。對感官來說,她似綻放的煙花。無論對視覺還是聽覺,都令人十分陶醉。 」

經紀公司老闆兼音樂劇製作人Karin ?Landgrafe:「我是製作人,總是和演員打交道,當然會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個演出),(舞蹈演員)無需語言來展現這一切,講述歷史,而且是這樣的規模,簡直令人歎為觀止!任何人都可能難以效仿。 」

?Landgrafe夫婦在地方劇團擔綱主力,看神韻是他們的英國好友饋贈的禮物。

資深音樂劇製作人兼作曲家Dieter Landgrafe-Grimberg:「(神韻)舞蹈演員的演技出類拔萃,舞蹈完美無暇。」

前芭蕾舞演員Barbara Jordans:「那些(中國)古典舞的翻騰動作,確實太令人驚歎了。」

福音派婦女聯合會的主管Ulrike Brzoska:「我非常喜歡神韻。之前我已被網上的神韻視頻所吸引,現場更是印象深刻,絢麗的色彩、服飾,感受現場演出太棒了,看到演員在舞台上如何隨著音樂翩翩起舞。」

企業顧問Stefan Dresen:「色彩特別繽紛亮麗,非常細膩精緻,表現力豐富。」

研發工程師兼公司老闆Stephan Henke:「男高音歌唱很棒,聲音令人叫絕,觸及心靈。」

傳統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Bergmann-Brzoska感受到演出中的神性內涵。

行政主管Tobias Bergmann-Brzoska:「從音樂和演出的呈現中可以看到很多神性內涵,通過背景和動畫天幕,也讓(觀眾)非常明顯地看到神性的展現。」

研發工程師兼公司老闆Stephan Henke:「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因為她真的很精采。而且每年都是新節目,這也吸引我們明年再來觀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Florian Godovits 鄭同德國米爾海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