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信息官夫婦感謝神韻:給世界帶來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7 日訊】1月2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利市完成了最後一場演出。 現場主流精英雲集,掌聲雷動。演出持續了場場爆滿的盛況,一票難求。IBM首席信息官艾普塞爾和太太在觀賞演出後,感謝神韻演員將快樂帶到世間,與大家分享。

IBM首席信息官 James Episale :「神韻非常非常的美麗,能量強大,充滿了感情、活力。」

太太 Michelle Episale:「每支舞蹈都在講述一個故事,真是太奇妙了,即便我們不懂中文,卻能通過舞蹈和音樂領會整個故事。真的很棒,能了解到了(中國的)文化和歷史。」

IBM首席信息官 James Episale :「(神韻展現的中國)自由開放,灑脫飄逸,就像來天國聖殿。」

太太 Michelle Episale:「我們很感激神韻的描繪方式,非常具有教育意義,很少能有這樣的體驗。」

IBM首席信息官 James Episale :「完全不夠。」

太太 Michelle Episale:「這是個絕佳的機會,將(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展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能看到她曾經的樣子。」

神韻節目中展現法輪功學員雖然遭受迫害,卻堅定信仰的舞劇,令艾普塞爾夫婦深受觸動。

太太 Michelle Episale:「關於公園裡那個(法輪功學員)家庭的故事,(他們的經歷)太艱難了。演員演繹得很棒。」

IBM首席信息官 James Episale :「 感覺有點像坐過山車。時而令人情緒高漲,時而將(觀眾)拉回現實。神韻演員展現的方式非常非常美麗。彷彿讓你沉浸到他們描繪的真實場景中了。」

太太 Michelle Episale:「真的非常強大,轉換到西藏舞蹈時,我還沉浸在上一個舞劇的哀傷之中。」

他們感謝神韻以艱苦的付出,將快樂帶給全世界。

IBM首席信息官 James Episale :「 就我而言,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把天賦分享給我們,把快樂帶入世間與大家分享。」

太太 Michelle Episale:「神韻演員的技藝、你們的投入,我真是難以想象你們花了多少時間練習,投入了多少精力。你們將一生投入其中,在舞台上展現給我們。與我們分享了你們的才華、藝術和文化。我們非常感激。謝謝你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司文芊 培金 美國北卡羅萊納羅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