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高科技投資公司CEO:神韻訊息應傳遍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1 日訊】有加拿大矽谷之稱的滑鐵盧市是世界前五名高科技投資公司「孵化中心」(Accelerator Centre)所在地。4月8日下午,孵化中心的執行長傑伊· 克里什南在多倫多的四季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023年在這裡的第八場演出,認為演出充滿活力,而且給當今紛亂複雜的社會帶來希望,應該傳遍世界。

投資公司Accelerator Centre執行長 Jay Krishnan:「哦,演出棒極了,我特別喜歡,充滿了活力。我最喜歡的是演出精準的節奏,舞蹈和交響樂團的配合天衣無縫,令人驚歎。」

「情感豐沛,色彩絢麗,聲音靈動,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也活力四射,棒極了。」

傑伊· 克里什南(Jay Krishnan)是加拿大天使投資公司排名榜首的「孵化中心」(Accelerator Centre)首席執行長。他們公司扶持了超過750家初創企業,其中超過八成五的獨角獸都健康成長為在加拿大各行業嶄露頭角的新興高科技公司。週六,克里什南驅車一個半小時到多倫多觀賞神韻。這位橫跨科技與投資的商界領袖對於演出中創世主拯救人類於危難的壓軸舞劇印象尤其深刻,並產生強烈共鳴。

投資公司Accelerator Centre執行長 Jay Krishnan:「我很高興演出在對未來的樂觀中結束,那太好了。」

投資公司Accelerator Centre執行長 Jay Krishnan:「世界充滿混亂:氣候變化、人工智能、技術的更新、大科技公司,諸如此類的紛繁雜亂,但我相信人類的精神終將超越一切,正因如此我們才得以走到今日。希望不滅,樂觀永存,讓我們相信我們會走過這混亂。我們會度過這一劫,一定會。」

「我出生於印度,精神信仰深深根植於我們心中,今天的演出我深感共鳴,長久縈繞在心頭。」

克里什南認為神韻帶給人的信息是今天這個時代尤其需要的,他希望這個信息能傳遍世界。

投資公司Accelerator Centre執行長 Jay Krishnan:「要知道,在經歷了過去兩年的黑天鵝事件後,如:新冠疫情,年輕一代在觀望,究竟未來路在何方,此時傳播這一信息,傳遞希望是非常重要的。」

「請堅持你們所做的。我們都在努力尋找希望。演出所表達的主旨,舞蹈演員、樂團成員、及整個演出讓我們在座每一位觀眾都深受啟迪。我衷心希望這一訊息傳遍全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朱丹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