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首演 傳遞普世價值 觀眾敬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1 日訊】4月28日晚間,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四次來到墨西哥蒙特雷,首場演出,吸引許多當地主流人士前來觀看。

DIGA公司運營經理 Ricardo Garcia Nieto:「這是一場令人驚歎的演出,我們是第二次來觀看。第一次和我妻子來的,因為我女兒喜歡舞蹈和芭蕾,這次我們把帶她來,演出觸動心靈,太美了,說真的所有的服裝、舞蹈和特效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Arca Continental公司區域總監夫人 Rocio Saldana:「非常美麗、頂級演出,大大超出了預期,我們已經看過一次了,但發現還是那麼吸引人。」

Arca Continental公司區域總監 Jose Juan Estrada:「 演出太壯觀了,不可思議。」

觀眾們敬佩神韻在全世界恢復傳統文化、傳遞普世價值的努力。

DIGA公司運營經理 Ricardo Garcia Nieto:「讓人敬佩的是神韻正在努力恢復中國人擁有的深厚歷史和豐富文化,令人印象深刻,不應該丟失,因為她是人類最古老的文化之一,這是為什麼恢復傳統並傳遞給全世界的重要性。演出還傳遞了普世價值,我們都必須尊重、必須擁有,作為當今的人類人們需要接受,而且這種普世價值絕對可信、值得尊敬、值得分享,因為她是全宇宙的,人們擁有並尊重這些價值就非常重要。」

Arca Continental公司區域總監 Jose Juan Estrada:「 事實上演出把精神內涵完美地結合,並帶到現代,神韻把一切緊密聯繫的非常好,做得太棒了,最重要的是天幕技術的呈現,是如何同步的,演員們來來去去與天幕完美互動,展現技術、價值觀和傳統,演出將中國文化與當前問題聯繫起來。」

新唐人電視台 Indira Ignacio 姜梅 墨西哥蒙特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