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聯合競總成立 賴清德喊衝高票、立委全壘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4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到台南本命區,出席全台第一個總統與立委競總成立大會。賴清德承諾若當選總統,會秉持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和價值,組成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清廉政府,用和平處理兩岸問題。

現場音:「賴清德當選。」

帶著立委參選人大進場,支持者夾道歡迎。

親自授旗給台南競總主任委員,台南市長黃偉哲,賴清德回到台南,出席全國第一個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上萬名支持者,場面盛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今天是歷史性的時刻,在台南我們共同成立全國第一個,2024年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我們都是這場大選歷史的見證者。」

賴清德致詞時特別提到,民進黨為台灣民主做出的努力,也承諾當選總統後,一定會秉持民進黨創黨精神和價值,組成新政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會用人唯才,就像這一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也是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未來我們不分區的名單,也是秉持這種原則,清德若當選總統,絕對用人唯才,也會是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好人才。」

現場高掛著6幅直式布條,寫著台南市6名立委的大名,賴清德也期盼在台南衝出比2020年更多的選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讓總統得票率破台南歷史的紀錄好不好?立委的選舉我們再一次擊出全壘打,六席全部當選,大家說好不好?」

台南是賴清德的本命區,做為全國第一棒,帶動綠營團結氣勢,邁向全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