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親子遊憩設計 台南都會公園特色遊戲場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30 日訊】台南都會公園特色遊戲場29日正式啟用,三座以大雨豆樹為主題的樹屋,搭配溜滑梯,以及特別為孩童設計的各項遊樂設施,啟用當天就吸引不少親子前來體驗。

高大的雨豆樹下,翠綠色的樹屋溜滑梯讓小朋友愛不釋手,玩得超開心!台南都會公園特色遊戲場正式啟用,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搶先來體驗。

小朋友 :「溜滑梯不會太快,很安全,我覺得很好玩。」

家長:「有多一個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我們都覺得很好,之後也會常帶小朋友來。」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在2023年4、5月間,有來做這個我們台南都會公園的兒童遊樂設施,以及景觀改造的一個工程,那現在到11月底到12月的時候,終於已經進入完工的階段。」

這座特色遊戲場也設置音樂播放的硬體設備,再搭配上周邊原有綠蔭,親子能一邊遊戲一邊欣賞音樂,還能享受樹下涼風,感受大自然。

台南市文化局局長 謝仕淵:「設置一座符合整個奇美博物館這種都會公園裡面,既帶有綠意,然後帶有一些我們說的,藝術跟音樂的元素的一個特色公園,符合親子的,然後讓孩子在那邊開懷且安全的遊戲著。」

台南都會公園已經有20多年歷史,位置鄰近奇美博物館,台南市府著手公園景觀優化,除了讓台南都會公園以及博物館的景致相得益彰,也讓親子多一個遊憩休閒的好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